浪费星星的人

年轻时你做了一个决定,要把生命献给爱情。后来你没死,年轻替你抵了命。

喜欢一个冷门电竞选手是什么感受?
就是去守望粉丝嘉年华,几百人报名里抽150个给号,前50能进内场
我当时排到35
这五十个人里有49个泡泡的粉丝,只有我一个是为了阿狗去的。
然而后来抽号与他们六个职业选手打两轮水友赛,第一轮失误抽了7个号,小兔姐姐安排第7个跟下一波一起。
第二轮前面四个选手一人抽了一个号,剩下一个本来是到阿木抽,他说阿狗你抽吧。
阿狗抽出了35
那一刻我突然知道,我之前在他微博看到这个活动,留言问他去了能不能看到他,他回我可以的可以的,然后我报了名,我排到35号,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注定的,
注定他会抽到唯一一个为他而去的粉丝。
上台之后,小兔姐姐问我们都是谁的粉丝,另外五个都是汉子,一水的“我最爱泡泡”,轮到我时我说我是阿狗的粉丝。
全场惊呼,喊出声的那种。
那些选手全部都转过来看我,阿狗站在最外侧离我最远,侧了半个身子看过来
我伸手向他比了个心。
然后就是全程颤抖地打完了比赛,鼠标都抓不稳,还被阿狗用法鸡轰脸直接秒杀过,但是我还是好高兴
就是忘记厚着脸皮发过去个好友请求了。

活动结束之后内场粉丝可以去要签名和合影,49个壮汉与美丽的小姐姐包围了yjjpp,有的选手无聊地都开始跟别的选手合影,
我直接走到阿狗面前,问他可不可以要合影啊?
赤小兔姐姐笑着说,我来帮你们拍。
然后她又把手机还我,说你们再自拍两张,
我手抖的全都照虚了,
后来我又要了签名,阿狗很认真地签了ADOG阿狗,然后抱歉地跟我说不能给我签omg了,
我说我都懂的。
告别之前我鼓起勇气说,我就是之前微博你回复的那个啊。
他说,从我说是他的粉丝开始他就知道了。
然后我就激动地走了
现在想想那还有一群人在gay泡泡呢,明明可以留久一点啊
但是已经很开心了,从来没有这么幸运过,见到一眼已经满足了,何况还要了这么多

激动地两天睡不着觉一定要一吐为快嘻嘻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