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费星星的人

年轻时你做了一个决定,要把生命献给爱情。后来你没死,年轻替你抵了命。

【小虎Xicon】另一半比自己还骚是怎样的体验

-知乎体

-瞎编了各种情节将就着看吧

-我没死我依然在努力填坑谢谢各位QWQ

 

35个回答

mid虎 我腰快被你们抱断了

250人赞同了该回答

 

    邀请我的那个人我已经知道你是谁了,我已经约乐少爷共进晚餐了,用行动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骚好吧。

    不是这种问题怎么能邀请我呢,难道我骚吗?捏个脸摸下屁股就说我gay了?这不是正常的队友情感交流吗?

    话说回来,我家那位的骚是业界公认的。这么说吧,我们都玩英雄联盟,他能在很重要很重要的比赛里拿亚索这种司马英雄,结果当晚亚索在游戏里ban选率高达80%,气的一堆人去微博里骂他,你们懂我意思吧。

    嗯那天晚上骂他的还有我。那时候我们还是普通朋友吧,加了微信没说过话那种。那时候他的骚就已经名声远扬了。

    他比赛里干过的事还很多,闪现杀人被反杀什么的就不说了,那不叫骚叫浪。最经典的是他特喜欢上线跳舞,这也算了,他玩狐狸拿到优势之后疯狂嘲讽,整个峡谷里都是“我是该让你们心跳加快呢,还是…”的声音。关键对方中单是外国友人啊!人家听不懂啊!非要这么折磨人家吗!

    反正不知道对方心跳有没有加快,我觉得他们教练需要两颗速效救心丸。

    他最近卡萨丁玩的挺好的,有场居然13杀零死,超神之后站在对方高地上一打三,杀完一个嘲讽一句“再试一次”,然后再反杀一个,以此反复。

    骚的没边儿了,真的。

    他这行为招不招黑另说,你要是和他对线的话,遭他这么一套,赛后握手再看看他笑的花枝招展的样子,心中不免会生出一股邪念。

    怎么就那么想把他按在身下蹂躏呢。

    咳咳,扯远了。

    说完了工作里,再说说现实中吧。跟他交往前他的种种恶迹就早传到我耳朵里了。他们队里有个大佬,谁都不敢惹那种,他在微博里发人家黑照,还配了很毁人家形象的文字。结果就被人家拉黑了,自作自受吧。我后来问他这事他还觉得自己很无辜,唉。

    再说说他们上单,挺帅的一小伙子,人也挺好的。可能他觉得人家比他帅吧,每天在粉丝群里发人家黑照,还做表情包,逼得人家研究美图秀秀什么的软件跟他斗图,但是哪儿骚的过他啊,被整的团团转,还因此受到粉丝队员的各种嘲笑,可惨了。

    先说到这吧,跟队友吃饭去了,随缘更。

 

    更新

    有人让我上图比较一下他和那个上单哪个比较帅,这个就算了,不过我可以给你们表述一下,他们上单是阳光俊朗那种,他是比较骚比较媚那种。但是我比他们都帅,你们想看的话给你们一张我的帅照好吧,嘿嘿。

    继续说他跟他的队友们。他最喜欢骚的对象就是他们打野,因为他们打野年龄比较小,正太那种,比较天真然后也挺逗的。他就老去调戏人家,叫人家小杂毛什么的。后来他居然激小打野跟他打赌,小打野输了,去剃了个光头。我私下问他如果他输了是不是也得剃,他笑的很浪荡,说我怎么可能输呢。

    小打野没了头发已经很可怜了,他竟然还不放过人家,趁人家去上厕所用人家账号跟游戏好友说,我最近鸡儿有点痒,变臭了,队友都嫌弃我。他们队不让直播,那个好友是个OB主播,这段话有几万人现场见证着呢,全都惊了。小打野回来之后发现自己的形象就这样被毁了,内心是崩溃的,又没办法搞他,只能向我求助。

    我有什么办法?难道我能骚的过他吗?

    我觉得我队友真应该感谢我,毕竟我平常对他们这么善良,这都说我骚,太畜生了吧。

 

    说一说我们怎么gay到一起的?这有啥好说的?

    他在微博转了一个小视频,就一个很爷们儿的汉子说男人可以没有勇气,志气,但是必须要有骚气,然后翘着兰花指穿着豹纹小裙子蹦蹦跳跳跑远了。他转就转吧,不知道犯什么神经,居然说这不是小虎吗。

    我当时就怒了,从我微信的好友列表里扒拉出他的微信,给他来了一句,兄弟你不是有钱吗?

    他发过来一个问号。

    我说:劝你去挂个眼科吧,那人哪里像我了?

    然后他就哈哈哈哈打了一串,跟我道歉说就开个玩笑骚一下而已。我说别吧兄弟,你这么公开骚我,是不是想gay我?

    他说兄弟就随口一说,别当真别当真。

    我说我这人没别的优点,就是爱当真。你这摆明了要gay我,我可等着呢,你别打个哈哈就过去了,没有的事。

    那边顿时就沉默了。我心想小样就你还骚的过我?看不起你虎爷吗?

    几秒钟后,他回复我:那好吧。我们明天约一下?

    我心想完了,遇到比我还骚的对手了。我gay行江湖这么多年,好像真的要栽了。

    事情经过就是这样,多的也没啥可说的了。

    我们平时每天都要训练,所以并没有时间互相骚,一般都是召唤师峡谷见,还要看能不能排到一局。而且我俩是一个位置的,所以绝大多数情况都是对手。极少情况下他打野我中单,但是他跟路人排就会拿瞎子螳螂这种他玩的特别好的carry队伍,跟我一队就是奥拉夫老鼠这种骚东西,我严重怀疑他是想拉低我分故意演我。

    排到对面就是整局比赛不支援不打团,非要线上单杀我。我被他们打野耗血耗残,过一会被他阴一波死了也算他单杀,很气。因为他每次都打的很激进所以经常被我塔下反杀,我拿这个嘲讽他他还嬉皮笑脸地问我,我有被单杀过吗?

    我没有生气,我只是觉得他太骚了,这样挺危险的。

    但是跟他还有他周围的人接触多了我才发现,他现实中真的挺低调的。接受采访特谦虚正经,跟别的选手相处也是客客气气的。他骚的人永远都是身边那几个,也是苦了我们了。不过他最开始为什么会主动骚我呢?是被我的魅力折服了吧,哈哈。

 

    39条评论

    匿名网友

    答主说自己不骚,我有必要来澄清一下。

    赛前的耳机里永远是他骚到上天的歌声,连裁判都听不下去表示要给他麦声音调小。

    他家那位唱歌倒是很好听,团建经常去ktv,这次邀请他一起去。

    这个人竟然厚颜无耻地认为自己唱歌无敌,只是我们不懂得欣赏。然后拉着我们听他练歌,就那一首,告白铅球。我们10多个人每个人都听了至少十遍,听得心态都崩了,包括教练在内现在见到他就跑。

    昨天他用请客吃饭为借口,拉着我们乐乐又听他唱了一晚上。乐乐回来就吐了。

    答主不答了是因为又去练歌了,因为没人愿意当听众,他去对着我们基地门口的狗唱去了。

    我还能说什么?现在我很后悔,当初应该邀请他家那位来回答的。



耶终于把这个cp写出来了,那个视频我好喜欢,看了二十多遍,所以下决心一定要写写这对

另外我家奶正在写!已经写了不少了所以大概最近就会更新吧!抱歉大家久等啦!

其他几篇真是因为那次被老贼气到所以自暴自弃了...我现在对他们人设构思已经开始跑偏了...so...emmmmm...

评论(1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