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费星星的人

年轻时你做了一个决定,要把生命献给爱情。后来你没死,年轻替你抵了命。

【con5】别欺负我家奶(4)

    4

    小五又找到绝绝和world6两兄弟练级。新开的副本倒是没有必要再去了,三个人商量了一下决定去云梦泽刷100级的龙龟,皮厚攻低移速慢,掉落的骨片还可以用来合成盔甲,给没到90穿不了司马老贼给的装备的小六应应急。

    小六这孩子还是心很大,说白了就是傻,看见那么多装备又听说小五单枪匹马斩落国服第一神箭手的丰功伟绩,竟然都没把被追杀到死的事情放在心上了。他只是更加崇拜小五了,甚至有种想重新练个号玩奶妈的冲动。

    “我还是有些事想不通。光明权杖怎么又回到你手里了呢?还有我杀会长之前他已经掉了一级,这又是为什么呢?”

    他们刷龙龟的时候,小五把自己的疑惑甩给了两个队友。小六当然不知道,他整天过的没心没肺,从不把这些事放心上。绝绝手没停着,一边刷着怪一边打开了排行榜,然后惊呼了一声。

    “那个阿狸,他好像也掉了一级。”

    小五听后也打开了排行榜。果不其然,阿狸也掉到了98级,和现在的他一样。他顺便瞥了两眼其他的排行榜,意外地发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这个富豪榜是干什么的啊?”他以前从来没关注过,无意扫过一眼,排行第一的正是司马老贼提过的无情冷少。

    “就是这游戏里最有钱的一群人呗。好像有些玩家就喜欢投资赚钱这种,像主城有些店铺都是他们的私人产业。”

    小五抿了抿嘴唇,点开了“无情冷少”的个人简介,等级是103,公会无,职业那里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居然还是隐藏职业…这怕是有内幕吧…

    绝绝和小六一脸茫然地看着他,完全状况外的表情,他连忙和他们解释,司马老贼如何怀疑他和这个富豪榜第一的非主流名字有一腿。

    “你们说,我怎么可能认识他呢?我连听都没听说过啊。”小五表示很委屈。

    “不不不,五哥,这里一定有问题。”小六居然一本正经地开始分析起来。“你们想,会长为什么会问你认不认识一个一看就跟我们毫无交集的人呢?”

    绝绝和小五纷纷摇头表示不清楚。

    “肯定是因为他被这个人绿了啊!”world6说到这里居然兴奋了起来。“我记得这里的乌龟掉的东西能合那个什么,那个叫什么原谅帽之类的东西,我们赶紧先给会长做一个。”

    小五心想自己是有多弱智才会期待小六真能分析出什么道理来。先不说别的,就平野绫和阿狸,正常人能看上哪个?

    这时,绝绝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我想,我知道为什么了。”

    小五与他对视了一眼,心中已经知道了他要说什么。

    “你去报仇的时候会长说了那句话,说明应该是这个无情冷少抢先了你一步,帮你报了仇。”

    “而且阿狸也掉了级…很有可能他是一挑二把他们两个都杀了,然后权杖掉落出来,被他以我们不知道的手段放在了小六那里。”

    被无视的world6本来还愤愤不平,听完这段分析不由得睁大眼睛,狂吹绝绝智商180。小五仔细思考了一番,觉得这段推理依然有说不通的地方。

    “问题是…他怎么做到的一挑二呢?在秒杀的前提下,如果先杀阿狸,司马的输出是可以跟上的,一定能把他干死。如果先杀司马,阿狸当时可以先手用权杖能跟他互换,以阿狸的性格也势必会做出这种事。但是权杖到我们手里的时候并没有进入CD啊。”

    本来已经明朗的形势又在这个地方形成了死结。更令人担忧的是,无情冷少是敌是友也是个迷。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谁也说不清楚。

    然而眼下他们还是要把过去的事放在一边,专心备战即将开始的建城战。建城战的形式大家早就有所耳闻,先是二十轮怪物攻城,最后是与随机BOSS的决战。参与建城战的只能是所属公会成员以及结盟公会的成员,黑暗势力的同盟双蛇公会已经确定会帮助他们了,所以到时候会是两家公会联手出击,这点小五还是很开心的。

    另一件开心的事是,夕阳其间上线过一次,向他保证建城战一定会来和他们并肩作战的。小六的事夕阳似乎还不知道,小五也没打算告诉他,和他确认了一下建城战的时间就连忙把他打发走了。小五还有很多事要做,参与城战的名单已经收集好了,他要和几个副会长还有双蛇的领头人物一起排兵布阵,合理地分配这些人手。

    司马老贼偶尔会关心一下这边的进度,他每次都找准时机开溜,避免和他的交流。虽然说前事一笔勾销,但他心中的失望与不满还是没有完全消除。他已经不知道要用什么心态面对自家会长了,所幸眼不见心不烦,一个逃字解决一切。

    以后要怎么样呢?他也十分茫然,只好走一步算一步。

 

    周五晚上7点是建城战正式开始的时间。6点,两家公会的人都已集合完毕,按照此前的规划分配位置。由于建城战要尽可能保护城池,所以战场要拉到城外进行。战士和拳师顶在前面,刺客混在中间找时机偷袭,各类法师排在后面。弓箭手们直接站在城墙上输出,小五把阿狸划给最强的输出点司马老贼专门保他,又拨了两个80几级的奶妈看好其他弓箭手,剩下的光明和黑暗祭司分片负责主战场的这些人,他自己则更像个自由人,根据局势选择奶关键性的地方。

    夕阳没有和战士大部队一起,而是站在小五身边做他的御用保镖。他们以往的战斗一直是这样安排的,小五看着司马老贼的血量,夕阳贴身保护两个团队中最重要的人。如今阿狸的到来算是打破了三人之间一直维持的某种平衡,小五是直接让位选择退出,夕阳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决定。

    “我觉得你还是应该去保他。”小五隐隐有些担忧。“我们这次建城投入了前所未有的材料和资金,相应的怪物质量应该会很恐怖。每五轮一次的飞行魔兽,我怕他们很可能撑不住。”

    “怕什么,我们不是研究过其他公会的建城战吗,还准备了这么多,一定没问题的。再说我离开后公会代理的战士领队casual和双蛇当家龙战圣枪哥都在上面,还有拿着你说的那个权杖的阿狸,你得相信他们啊。”

    上次复仇之后,他家会长和阿狸两个人废寝忘食疯狂练级,总算是把阿狸的等级刷回了99,可以继续使用光明权杖了。实在有什么能秒杀他们的怪物,阿狸还可以舍命相换,按理说小五可以放心,他却还是有种莫名的不祥预感。

    “你别忘了我的绝技。万分危急之时,我会瞬间传送过去的。”

    这点他如果不说,小五真的都快忘了。夕阳100级时可以选择学习亡灵战士的两个绝技,死亡束缚或血色深渊。结果夕阳打世界Boss的时候意外掉落了一本金色品级的技能书,给了他另外一个选择:慈悲度魂落。名字听上去很霸气,学完他才发现效果是给选定角色一个护盾并瞬移到对方身边。由于值得保护的两人永远都跟在他身边,这个技能他一次都没有施放过,因此屡次遭到众人的无情嘲笑。毕竟那是100级绝技啊。

    “你不会在我身边就是为了使出这个技能吧!”小五突然发现夕阳早有预谋。

    “怎么会呢!”夕阳正色道。“我总感觉那个阿狸怪怪的,我朋友也说他不像好人,所以我不敢跟他多接触,就跟你绑定了。”

    “你朋友?谁啊?”

    “就那个无情冷少嘛,难怪他一直不告诉我,这么非主流的名字,但是他怎么可能瞒过我。你见过他了吗?我不在的时候拜托了他照应下你们,不知道他浪的时候有没有想起来。”

    听到这个名字,小五的脑袋里嗡地一声。脑海里很多碎片像是马上就要拼凑起来。他还想追问一些什么,这时天空中传来进攻的号角,世界频道里公告正在滚动,宣布黑暗势力公会的建城战正式开始。

    “我们会成功的吧?”他回头望向城墙上依然没有表情的司马老贼。有一瞬间他们的目光相遇了,小五连忙心虚地转过头来。

    “别怕。”夕阳眼中闪烁着浓浓的战意。“我可是安排了秘密武器的。”


TBC

抱歉拖了这么久...这更又少...暴风哭泣

果然没玩过网游写这种文还是很有挑战的,城战应该就糊弄过去了,下一章直接虐我马哥,我写文的动力马上要上线了(握拳)


评论(12)

热度(23)